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环湖路第二标段已完成总工程量三分之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13 09:33: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在江田镇环湖路第二标段项目现场看到,工人正在进行沉井井身钢筋绑扎,大家工作热情高,目前已有3.7公里的路面基本打造成型。

环湖路第二标段已完成总工程量三分之一

  环湖路位于福州滨海新城,道路工程第2标段全长6.27公里,起点与环湖路1标段相接,终点与228国道相交,项目建成后将推动滨海新城产业发展。

环湖路第二标段已完成总工程量三分之一

  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从2021年2月正式开工,预计2022年6月份完工,项目共划分5个工区同时施工,目前投入现场施工人员和机械管理人员约180人,投入机械钩机、装载机等设备25台,现在已有3.7公里的路径基本成型,后续准备做路面工程。”环湖路道路工程第2标段项目部项目总工陈智铭说。

  据了解,江田镇环湖路为城市次干路,双向4车道布设,宽度40米,总投资约10.9亿元,工程建设内容为道路、桥梁、排水管道、电气及照明,电力排管、通信普道,绿化、交通及安全设施等。

环湖路第二标段已完成总工程量三分之一

  项目效果图

  环湖路道路工程第2标段项目部工程部经理林荣森表示,该项目功能定位为城市次干道,项目建成后,有利于推动滨海新城产业发展,为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时,作为东湖公园的配套道路,项目的建设也将串联东湖公园、绿地景观,形成环湖景观带。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