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人,马兰花创业培训班开始报名啦!重点面向这些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21 10:22: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梦想起航,创业不难,政府补贴,免费培训,我区马兰花创业培训班开始报名啦!

  什么是“马兰花计划”

  “马兰花计划”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要求,深入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业培训,通过加快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促进就业倍增效应提供有力支撑。

  “马兰花计划”主要培训对象

  “‘马兰花计划’培训对象为年满16周岁,进行过实名制登记的有创业要求和培训意愿的城乡各类劳动者。”区人社局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此次培训重点针对贫困家庭子女、贫困劳动力、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简称“两后生”)、毕业年度内各类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学生及高校学生、高校2年内未就业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返乡入乡创业人员、乡村创业致富带头人、下岗失业人员、转岗职工、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退役军人、即将刑满释放人员等劳动力人群。

  “马兰花计划”培训项目

  此次“马兰花计划”共开展2项培训项目,一项为线下实体创业者进行市场评估、人员组织、资金需求等方面教学研讨,以及针对网络创业者进行电商平台运营规则、电商平台模拟实操、直播销售等方面教学研讨;另一项是依托网络创业培训教学辅助平台,针对网络创业者进行电商平台运营规则、电商平台模拟实操、直播销售等方面教学研讨。

  “马兰花计划”培训形式

  培训将采用面授、互动交流、经验分享、沙盘演练等教学手段开展传统线下教学授课,每期马兰花创业培训班7天共56个学时。

  看过来!看过来!符合条件的培训对象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报名登记

  (学员报名二维码)

@长乐人,马兰花创业培训班开始报名啦!重点面向这些人......

  咨询电话

  长乐区就业中心 张老师 28982263

  福建前沿职校 陈老师13905080382

  相关链接

  马兰花耐寒冷、耐干旱、耐风沙,被认为是勤劳、勇敢、不畏艰辛、乐观进取精神的化身,而“马兰花”标识也成为“SIYB中国项目”的注册标识。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