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为助推诚信经营,我区举行了这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4 09:52: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这儿消费心里踏实!这里不仅商品、食品明码标价、而且质量有保障,诚信经营示范街区的创建真切地让我们感受到了幸福感。”一位正在胜利路逛街的阿姨欣慰地对记者说道。

  为进一步深化诚信长乐建设,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和良好的消费环境,12月2日,区委文明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以诚待人,以信兴业”长乐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宣传活动在工商银行(胜利路支行)门口举行。

为助推诚信经营,我区举行了这场活动……

  活动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沿胜利路步行街开展产品质量、亮照经营、明码标价等检查活动;文明志愿者向两侧商铺分发诚信、创城等宣传折页,宣传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活动,引导商户要诚信经营、服务真诚热情;城建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开展“门前三包”整治、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等活动。现场还有商户代表在诚信签名墙上集体签名。

为助推诚信经营,我区举行了这场活动……

  一位正在签字的商户代表对记者说:“诚信经营是商户生存和发展的命脉,我们会自觉接受相关部门和消费者的监督,一如既往诚信经营,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舒心消费。”

  “我们组织专人进行‘精雕细琢’,对示范街经营者实施责任化和网格化监管,确保示范街内所有商户‘持证上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辖区执法人员主动介入,靠前指导,确保在店容店貌、环境卫生、工作台账、规范经营等方面实现提档升级,确实达到诚信示范建设的要求。

为助推诚信经营,我区举行了这场活动……

为助推诚信经营,我区举行了这场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发挥先进典型的正面引导和示范表率作用,着力营造“守信得益、失信受制”的良好信用环境。

  据悉,我区积极将胜利路步行街打造成“诚信经营示范街区”,着力发挥示范效应,引导带动更多的商家把诚信理念贯穿到生产、经营、服务、管理的各个方面,进一步营造舒适安心的消费环境,形成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