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滨海新城信息产业园一期一标段项目预计3月竣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14 15:36: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市级重点工程——滨海新城信息产业园一期第1标段,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目前已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预计今年3月全面竣工。

滨海新城信息产业园一期一标段项目预计3月竣工

  近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项目已全部落架,外立面基本呈现,施工人员正进行室内瓷砖铺设、墙壁粉刷等装修工作。

  “项目主体已于2021年8月封顶,目前正进行室内装修、外墙喷涂以及室外管网绿化建设等,预计于今年3月全面竣工。”滨海新城信息产业园一期项目经理洪峻表示,自2020年9月进场施工以来,施工方严格按照施工计划,严把质量、安全两道关卡,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项目装配率高达50%,和传统现浇施工方式相比,可减少操作面的施工工序,降低施工难度,大大提高工程建设效率。同时,项目在设计、施工阶段加强BIM(建筑信息模型)精细化要求,有效减少施工变更、返工等情况。在避免资源浪费的同时,不断提升管理人员决策和管理水平,有力保障项目提质增效。”洪峻介绍。

  据了解,滨海新城信息产业园一期第1标段位于福州滨海新城金滨路以南。由3栋厂房、1栋配套用房组成。1#楼地上6层地下1层,2#、3#、4#楼地上5层,规划用地面积3470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894.93平方米,地下室面积3800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可满足高新技术企业入驻生产需要,同时将辐射带动周边学校,助力滨海新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