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点赞!长乐这位好人上榜,你认识吗?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23 08:39: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州好人榜”2022年2月榜单揭晓啦,共五位上榜!其中我区福建省鑫美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星星入选,祝贺他!一起来和小编看看他的感人事迹!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出行、饮食等成为不少家庭必须面对的难题,餐饮店面也面临亏损问题。作为长乐美团外卖的负责人,杨星星逆行而上毅然决定坚守岗位,积极发动外卖配送员充当“城市摆渡人”,紧密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的正常生活“保驾护航”。

点赞!长乐这位好人上榜,你认识吗?

  为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杨星星以高额补贴作为奖励,连续几个月,亏本坚持着。同时,杨星星也被医务人员不辞辛苦,日夜坚守一线的奉献精神深深打动,自掏腰包,给他们送上一份份热腾腾的饭菜,为严寒冬日注入一股暖流。

点赞!长乐这位好人上榜,你认识吗?

  杨星星(左一)

  不仅如此,在日常生活中,杨星星还是一个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积极配合各部门布置的任务工作,发动所有外卖员一起参与反诈骗、禁毒、食安创城等内容的宣传,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他还进学校、入乡村,慰问困难学生,传递爱心与善心。

点赞!长乐这位好人上榜,你认识吗?

  心中有担当,脚下有力量,杨星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担当,今年1月入选长乐好人榜。他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不断拓展长乐外卖服务覆盖范围,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荣登2月“福州好人榜”还有以下四位,他们分别是:助人为乐的葛贝贺、诚实守信的莫良明、敬业奉献的李玲、朱美娟。

  传递城市温度,弘扬社会文明,为这些“福州好人”点赞!

  (综合整理自福州日报 记者 林碧兰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