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集团获化工行业“十佳中国好雇主”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23 15:31: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雇主好不好,雇员说了算。近日,英才网联-化工英才网第六届中国好雇主评选活动榜单揭晓,经历两个多月的报名、筛选,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层层角逐,恒申集团凭借在人才吸引与发展、雇主品牌建设等多个维度的优异表现,从近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化工行业“十佳中国好雇主”殊荣。

  据了解,恒申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践行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构建完善的员工关怀体系,为员工提供持续的安全感和满足感。恒申拥有伴随集团成长的资深高管与中坚力量,吸引了来自帝斯曼、巴斯夫等知名世界五百强企业职业经理人加盟,并通过青训营、特种战队等核心人才计划持续完善人才梯队建设。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