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非居民用水户实行超定额累进加价制度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25 16:08: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区发展和改革局获悉,从2月1日起,我区执行居民生活用水价格的非居民用户实行超定额累进加价制度,用水价格按居民生活用水基础水价1.65元/吨执行。

  据了解,我区执行居民生活用水价格的非居民用户包括学校教学和学生生活用水、养老机构和残疾人托养机构等社会福利场所生活用水、宗教场所生活用水、社区组织工作用房和居民公益性服务设施用水等。非居民用户用水量超定额10%以内(含10%)部分,加价15%;用水量超定额10%以上至20%(含20%)部分,加价35%;用水量超定额20%以上至30%(含30%)部分,加价80%;用水量超定额30%以上部分,加价150%。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