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爱心满溢,同心战“疫”!为这群有爱的人点赞!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04 11:28: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无论是抗击疫情的前线,还是默默坚守的后方,大家都在以不同的方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注入满满能量。

  众多爱心单位、企业,他们积极行动,倾情相助,慷慨捐赠,书写了爱心捐赠暖人心,众志成城齐抗疫的温暖篇章。

  致公党福州市委员会长乐总支部

  3月29日,致公党福州市委员会长乐总支部联合小租配齐众创空间组织开展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活动,向他们送上慰问品,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满溢,同心战“疫”!为这群有爱的人点赞!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航城街道、罗联乡、漳港街道,为防疫一线工作者送去牛奶、矿泉水、面包、方便面等物资,向他们道一声辛苦,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

  各乡镇(街道)纷纷感谢致公党福州市委员会长乐总支部的爱心捐赠,表示将继续严格执行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营前街道商会

  此次疫情爆发以来,营前街道商会第一时间向各成员发出捐赠倡议,9家企业积极响应,共计捐资16万元,助力下洋村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满溢,同心战“疫”!为这群有爱的人点赞!

  3月30日,商会为下洋村村民送上1500桶食用油,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企业同舟共济、同心抗疫的社会担当。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营前的疫情防控动态,域内企业纷纷尽己所能奉献爱心,捐款捐物,营前街道将收到的物资全部用于保障封控区、管控区内群众生活和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所需。一个个爱心善举、一次次爱心接力,凝聚起并肩战“疫”的强大力量,坚定了营前街道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交建四航局项目部

  4月1日,中国交建四航局滨海快线第3标段车辆段项目部向文岭镇石壁村捐赠抗疫物资,助力该村创建“无疫小区”工作。

爱心满溢,同心战“疫”!为这群有爱的人点赞!

  当天一大早,专程赶到石壁村的项目部代表,亲手将物资交给镇村代表和正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其中有消毒液一箱、医用防护口罩600只、防护衣50套,总价值将近两万元。

  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刘国延告诉记者:“我们中国交建滨海快线第3标段车辆段项目所属地在石壁村,积极携手属地乡村共同做好防疫工作是我们的责任,希望我们的微薄之力能为石壁村创建‘无疫小区’工作增添动力。”

  福建省煌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3月30日,福建省煌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赴江田镇中心卫生院慰问,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上了花生油、牛奶、手工线面等物资。

爱心满溢,同心战“疫”!为这群有爱的人点赞!

爱心满溢,同心战“疫”!为这群有爱的人点赞!

  福建省煌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这些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很辛苦,希望我们的这份关心能给他们送去一些温暖。”

  (记者 连玉 杜胜健 柯抒琳 通讯员 欧寿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