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喜讯!长乐这家民企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28 09:22:52   来源:永荣控股  【字号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公示了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的发明专利,ZL 201810914362.X《一种仿羊毛的锦纶6纤维及其制备方法》荣获“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喜讯!长乐这家民企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喜讯!长乐这家民企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本次获奖专利《一种仿羊毛的锦纶6纤维及其制备方法》已成功产业化生产,解决了普通锦纶6弹性低的问题,制备的纤维具有优良弹性、仿毛手感、透气性和保暖性,并且耐虫蛀、耐磨性、尺寸稳定性等性能优于羊毛纤维,赋予锦纶6产品高附加值,在休闲服、内衣等产品上大量应用,其具有广泛应用前景和经济效益。

喜讯!长乐这家民企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中国专利奖设立于1989年,是我国知识产权领域的最高奖项,此次获奖是对我司创新能力及专利质量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技术研发部将继续落实“锁定高端,聚焦转型”的经营策略,围绕高精尖产品和关键核心技术,加快专利挖掘与布局,加强高价值专利的培育,为锦纶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摘自永荣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