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涉及轨道交通,这个项目年产值将超10亿,提供500个就业岗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24 09:22:1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位于地铁6号线鹤上横港车辆段内的福州地铁智慧园项目进展顺利,该项目建成投用后预计年产值将超10亿,可提供500个就业岗位。

  近日,记者来到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辆辆吊车正吊运钢筋,身着工装的施工人员正有条不紊地指挥着,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涉及轨道交通,这个项目年产值将超10亿,提供500个就业岗位……

  “为保障该智慧产业园尽快建成并投产,项目于2021年12月31日进场,目前已经完成桩基设计的10%,计划2022年底完成厂房的主体建设(不含12#后勤楼),2023年建成投产。”福州地铁置业有限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晏炜介绍。

涉及轨道交通,这个项目年产值将超10亿,提供500个就业岗位……

福州地铁智慧园项目效果图

  新闻多看点

  据了解,福州地铁智慧园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59亩,总建筑面积67572㎡,其中含11栋厂房及一栋后勤楼。目前已有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入驻,6家企业正在洽谈中。福州地铁集团将以福州地铁智慧园项目为载体,通过“招商+采购”模式,积极引进轨道交通上下游企业,加强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将推动一批优质轨道交通企业落地,多角度、多路径地助力福州轨道交通产业链加速形成。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