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改革动态|@长乐区初三考生 重磅!2022年我区普高学位数增加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17 08:24:55   来源:长教新风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长乐考生升入高中的机会,长乐区继续挖掘高中办学潜力,努力增加高中学位,2022年长乐区属公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3935 人,比2021年增加188人。

  一、首次推出特色招生。长乐一中首占校区新增体艺特长生招生,招生计划10人;长乐二中新增美术特色班招生,招生计划30人。

  二、继续扩大招生规模。长乐六中增加2个班招生,增招90人;长乐二中、长乐七中、长乐高级中学等3所省二级达标学校的每班招生计划由48人增至50人,共增加招生58人。

  三、向上争取倾斜政策。长乐一中吴航校区定向生指标分配继续向长乐区倾斜,20%(60人)分配给五城区、80%(240人)分配给长乐区,与2021年30%(90人)分配给五城区、70%(210人)分配给长乐区相比,增加了30个定向生指标给长乐考生。

  怀梦想,致远方,长乐的考生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