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就是这么牛!长乐大逆转夺冠!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21 08:35:39   来源:文字综合自福州日报社  【字号

  3天激烈争夺!长乐少体校荣获2022年福州市少年儿童篮球锦标赛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一!

  6月17日至19日,2022年福州市少年儿童篮球锦标赛在福清市举行,比赛吸引了全市9所学校、12支队伍共192名运动员参赛。

  一起来回顾比赛精彩瞬间吧!

就是这么牛!长乐大逆转夺冠!

就是这么牛!长乐大逆转夺冠!

  男子组篮球比赛采用小组交叉淘汰赛制,最终长乐少体校和马尾少体校经过小组、淘汰赛后成功会师决赛。

就是这么牛!长乐大逆转夺冠!

  决赛打响后,上半场马尾少体校率先进入状态,频频投篮得分,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后,马尾少体校以50:19领先31分。

  易边再战后,马尾少体校继续保持优势,以62:34领先28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背水一战的长乐少体校并未放弃,突然发力,不断缩小比分,而此时马尾队员们突然失去手感,频频失误或打铁。最终,长乐少体校的队员们越战越勇,在最后时刻以70:69反超马尾取得比赛胜利。

  比赛中,长乐少体校在落后达34分的情况下,凭借着不放弃的精神,上演了超级大逆转!堪称精彩!

  根据比赛得分、素质与技术达标分相加,长乐少体校位列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一。

就是这么牛!长乐大逆转夺冠!

  据悉,本次比赛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福清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协办。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并进行身体素质、基本技术测验,具体名次由比赛得分和素质与技术达标分相加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