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与永定区签订文化旅游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02 11:47: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日,永定区代表团一行来航开展对口协作工作,并与我区签订文化旅游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长乐区领导何杰民、陈焱、林宇、陈爱玉,永定区领导李强、吴文琴参加活动。

我区与永定区签订文化旅游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自永定区与长乐区建立“山海同盟”,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探索推出优惠政策,进行项目合作,共同举办了一系列精彩活动。此次签约仪式标志双方将本着资源整合、共促发展的原则,依托两地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逐步形成市场共享、信息共通、利益共赢的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