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正文

对党忠诚 敢于担当 清正廉洁

倪岳峰在市直部门年轻处级干部座谈会上强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9 14:57: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昨日,我市召开市直部门年轻处级干部座谈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与我市21名优秀年轻处级干部,围绕“担当尽责、攻坚克难”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请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谈你的思考。”“请你们就如何建设好、管理好城市,各自给我提一个建议。”……座谈会上,倪岳峰现场出题,逐一同与会的市直部门优秀年轻处级干部展开对话交流。与会同志接下“考题”,认真思考,当场作答,积极建言。倪岳峰听得认真,问得细致,对大家团结带领所在部门单位的干部职工,有力有效服务市委中心工作表示肯定。

  倪岳峰指出,年轻干部思想解放,视野开阔,是福州事业发展的希望和中坚力量。新的时期,大家赶上了福州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把城市发展抓上去,把城市空间拓展开,把城市管理提升好,为广大年轻干部提供了广阔天地和舞台。希望大家以担当有为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勤政务实的态度,鼓足精气神,当好排头兵,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投入到建设新福州的生动实践中。一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增强核心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上作出表率,怀着特殊感情,自觉站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最前列,努力把福州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二要坚持干事创业的政治担当,敢于担当,崇尚实干,强化执行,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态度坚决落实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三要坚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监督,注意防微杜渐,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更加出色的业绩。市委十分关心年轻干部的健康成长,也期待着更多听到大家从工作岗位上传来好消息。

  市领导吴深生、张忠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