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省运会龙舟赛场刮起“榕卷风” 福州包揽12金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6 09:05: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省运会龙舟赛场刮起“榕卷风” 福州包揽12金

  福州女队比赛中。

  福州新闻网6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文 叶义斌/摄)25日,省运会群众比赛龙舟暨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总决赛进行最后4个组别500米直道的激烈争夺后,顺利落下帷幕。福州代表队将4枚金牌悉数收入囊中,上演龙舟赛场包揽12枚金牌的传奇。

  首先进行的女子组22人龙舟200米直道决赛,福州女子龙舟队位列第一航道,厦门、泉州、三明女子龙舟队分列2至4航道。已经手握4金的姑娘们克服连日高强度征战的疲劳,以2分19秒510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为福州代表队夺得第9枚金牌,厦门、泉州女子龙舟队分列第二、三位。

  随后展开的是男子组22人龙舟200米直道决赛,发令枪响后,福州代表队2艘龙舟就一骑绝尘,分别以1分57秒27、1分58秒74,领先第三名三明男子龙舟队近10秒的优势夺得前两名,为福州代表队斩获第10金。

  12人龙舟200米直道决赛,福州代表队越战越勇。女子组12人龙舟500米决赛中,福州一队以2分34秒350获得第一名,为福州代表队斩获第11金,厦门和泉州分列二、三位。

  男子组12人龙舟500米决赛是本届赛事的压轴大战,福州一队以2分12秒35获得第一,为福州代表队夺得第12枚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