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第三届福州“人才淘宝节”来了!详细安排出炉!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5 08:19:51   来源:清新福州榕耀未来微信  【字号

第三届“榕博汇”计划于11月11日召开,拉开福州市招才引才的火热序幕。“榕博汇”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并成为福州市引才工作的重要抓手和人才工作的知名品牌。

  什么是“榕博汇”?

  “榕博汇”是福州市委组织部的创新人才引进平台。为了进一步加大高校优秀毕业生招聘力度,大力引进教育、卫生等补民生短板及重点产业发展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市委组织部倾力打造“榕博汇”招才引智平台,邀请青年学子们到福州实地参观、现场对接,着力让人才了解福州、深入福州、留在福州。

  欢迎八方有志之士来有福之州,做有福之人。

  关于第三届“榕博汇”同学们有很多关心的问题,小编特地整理了一下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下面对大家最关心的7个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地点与日程安排

  01:会议的地点在哪里呢?

  福州聚春园会展酒店(地址:福州市仓山区潘墩路189号)

  02:会议的日程安排?

  11月9日(星期六),到福州聚春园会展酒店报到。

  11月10日(星期日),实地参观考察福州市重点产业、历史文化和服务环境。

  11月11日(星期一),在福州聚春园会展酒店召开人才对接会,届时毕业生可以与福州市的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包括高校)、国企、民企等单位直接进行对接。

  11月12日(星期二),上午各用人单位自行组织面试及对接活动,下午返程。

  03:11月9日上午来不及报到,下午到可以吗?

  11月9日提供全天候报到服务。

  交通指南

  04:是否有提供接机/接站服务?

  计划安排接机/接站发车时间:

  ①机场-聚春园会展酒店,11月9日,11:00发车

  ②机场-聚春园会展酒店,11月9日,15:30发车

  ③机场-聚春园会展酒店,11月9日,19:30发车

  ④福州站-聚春园会展酒店,11月9日,18:00发车

  ⑤福州站-聚春园会展酒店,11月9日,19:00发车

  ⑥福州南站-聚春园会展酒店,11月9日,20:30发车

  ⑦福州南站-聚春园会展酒店,11月9日,21:30发车

  温馨提醒

  会前将根据实际集中来榕时间对接机/接站时间做具体调整,届时会提早告知。如不在集中来榕时间段,大家可自行前往酒店。

  05:乘飞机到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如何前往酒店?

  方式一:直达

  ①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乘坐空港快线藤山戴斯专线至海峡会展中心站下车。(票价31元,末班车发车时间:17:30)

  ②步行510米至聚春园会展酒店。

  方式二:转车

  ①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乘坐空港快线升龙汇金专线至升龙汇金站。(票价40元,末班车发车时间:17:40)

  ②步行100米至鳌峰大桥公交车站乘坐136路公交车在聚春园会展酒店站下车。(票价1元)

  方式三:出租车

  一般路线是机场高速-福泉或沈海高速,总里程40-45公里,40分钟,费用预估150-200元。

  06:乘坐高铁到福州火车站,如何前往酒店?

  方式一:地铁转公交车

  ①在福州火车站乘坐地铁1号线至黄山站下车。(A口出)。(票价3元)

  ②步行460米至潘墩福峡路口(华夏汽车城)公交车站乘坐335路公交车在聚春园会展酒店站下车。(票价1元)

  方式二:公交车

  ①步行450米至火车站南广场公交车站乘坐335路公交车在春园会展酒店站下车。(票价1元)

  方式三:出租车约60元。

  07:乘坐高铁到福州南站,如何前往酒店?

  方式一:地铁转公交车

  ①在福州火车南站乘坐地铁1号线至黄山站下车。(A口出)。(票价3元)

  ②步行460米至潘墩福峡路口(华夏汽车城)公交车站乘坐335路公交车在聚春园会展酒店站下车。(票价1元)

  方式二:出租车约30元。

第三届福州“人才淘宝节”来了!详细安排出炉!

  温馨提示

  是否受邀以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通知及邀请函为准。

  一次榕城行,一生福州情!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