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吴航纪事 >> 正文

这批“老顽童”真会玩 连续五年举办文体展示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1 08:41: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9日上午,人民会堂广场鼓乐喧天,歌声悠扬,市直机关离退休协会举办文体展示大会,这是该协会连续第五年举办的老年人文体活动盛会。

  演出在节奏奔放的《大地飞歌》中拉开序幕。从那敏捷的脚步和灵活自如的动作,根本看不出舞者全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接下来无论是舞蹈《火火中国风》,还是《新康定情歌》《好日子》表演,都是老年人演绎的舞曲,却同样充满健康向上的气息;24式太极拳是同心拳功操队最拿手的“绝活”,他们多次在公众场合亮相,获得好评;还有那塔山歌咏队的合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这些曲调高昂、明快,令观者无不啧啧赞叹;最后压轴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由全体演绎人员一起合唱,把整个文体展示大会推向高潮,赢得观众最热烈的掌声。14个精彩节目展示了老年人的健康欢乐的精神风貌,这批“老顽童”在会堂上玩得很“疯”,笑得很开怀。

  据了解,市直机关离退休协会共有会员近千员,有门球队、歌咏队、舞蹈队、武术队等15支队伍,经常参与活动的有500多人。每年都要举办文体展示大会,展示老年人健康向上精神风貌,促进老年人健身活动更加蓬勃开展。市老干局、老龄办、老体协等领导每年都到场观看指导。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