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上级精神 >> 正文

福建省纪委常委会学习人民日报《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及评论文章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3 17:46:51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号

  3月3日,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人民日报刊发的《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及评论文章,研究贯彻意见。

  在京参加全国“两会”的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强调,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保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初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干工作的恒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扶贫领域、民生领域、涉黑腐败、移风易俗等专项治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政治定力,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内“纪律部队”,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实现赶超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