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林樵安代表:把握新机遇 构建新鹤上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6 08:14: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此次报告对2017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实在,内容简洁详实,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所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科学合理地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体现了‘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鹤上镇党委书记林樵安告诉记者。

  林樵安代表表示,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此次人大会精神,鹤上镇将紧紧把握滨海新城建设及撤市设区机遇,优化产业结构,大力推进鹤上商贸物流园区建设,加快轨道交通6号线、东南绕城高速项目推动工作,全力打通凤翔路、商贸物流园区与首占营前新区连接线;紧紧围绕“抓项目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引进德诚黄金、安洁儿等新兴重点项目,密切跟踪,争取早日投产,不断提升经济实力。同时,集中精力抓工业项目建设,尤其是加快大广汽车城、捷泰机电等项目建设,提升鹤上发展后劲;继续高标准实施新览、莲花、大厝、湖尾、青桥、峰顶等6个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持续高压态势整治“两违”,加大巡查力度,把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消除在萌芽状态,并大力推进莲柄港三期整治改造工程,打造鹤上绿色生态水系走廊,助推乡镇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他说,鹤上镇将争当排头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构建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鹤上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