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滨海直播基地助力闽货销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24 09:50: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6天30场直播带货,知名艺人担任主播 滨海直播基地助力闽货销售

滨海直播基地助力闽货销售

东湖数字小镇实景图。

  福州新闻网1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1月19日至24日,福州滨海直播互联网产业基地举行“美生活闽货回馈节”直播带货活动。昨日活动进入第五天,艺人王祖蓝现身福州滨海新城东湖数字小镇,在当天的直播活动中担任带货主播。

  “美生活闽货回馈节”直播带货活动旨在推动福州直播互联网产业发展,促进闽货网络销售。活动期间,主办方邀请王祖蓝、蔡俊涛等30位国内知名艺人担任主播,开展30场直播带货活动,销售200个闽货品牌,预计活动成交总额将超过5000万元。

滨海直播基地助力闽货销售

王祖蓝(右一)在直播中。

  2020年10月12日,在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福州滨海直播互联网产业基地正式落户福州滨海新城东湖数字小镇。该基地由福州市政府、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新东湖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是福州首个城市级直播互联网产业基地,首期规划用地20万平方米,首期投资4.5亿元,总投资20亿元,集直播电商、产业链整合、教育培训、内容生产、行业交流于一体,构建“千亿级直播产业生态圈”,力争打造国家级直播互联网产业基地。

  近年来,直播互联网产业爆发式增长,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我国直播行业市场规模突破9000亿元。该基地将打造中国东南区域最具影响力的直播产业基地,积极招募各大头部电商企业和网红达人,构建“直播+电商+网红带货”的新业务模式,实现流量变现,助力传统产业数字化升级,打造滨海新城特色产业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