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猴屿乡与科技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05 09:45: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冯雪珠)4日下午,长乐猴屿乡与中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豆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慧旅游、产品推广等方面开展系列合作,共同推动猴屿乡乡村振兴。

  根据协议,中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与猴屿乡合作开展华侨房屋、景区管理房的人脸锁项目,并通过其全国客运场景媒体资源,宣传推广猴屿乡的休闲旅游、产业资源等地方品牌,提高猴屿乡地区知名度,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双方还将在猴屿乡特产推广、智慧政务建设方面开展合作。

  福建豆讯科技有限公司将为猴屿乡在智能化项目内进行的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支持,同时利用自身的平台资源优势,与猴屿乡共同推进当地产品的销售。

  猴屿乡负责人介绍,本次与两家平台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提升猴屿文旅事业的专业度和服务水平,是猴屿乡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