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营前街道宣传“两违”整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18 09:29: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长乐营前街道宣传“两违”整治

  “两违”整治宣传活动现场。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陈青 文/摄)日前,长乐区营前街道在辖区开展“两违”整治宣传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过此次宣传,让更多群众充分认识“两违”的危害性,共建美好侨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两违”整治的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答疑解惑,还通过悬挂横幅的形式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意识到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不仅影响生活环境,破坏城市规划设计,还容易产生消防隐患和质量安全隐患。

  下一步,长乐区将通过媒体宣传、标语宣传、宣讲拆除事例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力求做到覆盖面广、知晓率高,让群众认识到违法建设和违法用地行为不可取,认识到违法必查、违法必罚,积极为“两违”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