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首占开展“两违”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8 15:42: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见习记者 沐方婷)为提高“两违”整治的知晓率和群众参与率,营造良好氛围,近日,长乐区首占镇执法中队队员赴塘屿村开展“两违”宣传活动,推动治违工作深入开展。

  执法队员走访入户进行宣传,对当事人讲解法律知识,告知其违法建设的后果,发放控违整违的宣传资料及宣传品310多份,发动村民群众从自身做起,杜绝乱搭乱建,最大限度地提高群众知晓率,争取群众支持配合,提高专项行动清理的影响力。

  近年来,在拆违工作中,首占镇整合多方力量资源,充分调动村级干部群众积极性,组织各村老干部、成功人士为家乡发展出资出力,为拆除违建建言献策,引导群众自拆、自封,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支持配合,综合运用行政、经济、法律等多种手段,在全镇营造依法依规建设、坚决抵制违规违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