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营前开展“两违”整治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25 11:04: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见习记者 沐方婷 通讯员 陈青)近日,长乐区营前街道开展“两违”整治宣传,通过入户走访向村民讲解“两违”整治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为周边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让广大群众认识到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不仅影响生活环境、破坏城市的规划设计,而且容易产生消防隐患和质量安全隐患。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10多份,宣传了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严重性、危害性,普及土地管理、城乡规划和城镇建设以及《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合法用地,让广大群众从思想上形成“违法必查、违法必罚”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下一步,长乐区将通过媒体宣传、标语宣传、宣讲拆除事例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力求做到覆盖面广、知晓率高,积极为“两违”整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