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本周回暖 福州市区最高温25℃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5 10:27: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新的一周,福州气温一扫上周后期的低迷状况,明显升温。回暖是本周福州天气的关键词,本周市区最高温将升至25℃。还有好消息——久违的太阳公公本周不仅会露脸,而且会频频与大家相见,一派秋高气爽的景象正在等着大家。

  上周后期福州市之所以凉意十足,主要是由于两股冷空气接踵而至。本周冷空气和雨水进入间歇期,福州气温进入升温通道。本周最高气温均在20℃以上,雨水退场,厚重的阴云消散,天空放晴,大家可以洗洗晒晒啦。要提醒大家的是,23日已进入霜降时节,霜降是一年中温差最大的时节,本周昼夜最大温差接近10℃,大家早晚要注意保暖。

  此外,随着天气的好转,空气中的湿度降低,天气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也相应提高,大家要注意野外用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