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首占宣传“两违”整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3 15:34: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长乐首占宣传“两违”整治

  执法人员向群众讲解“两违”危害。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高敏铃 文/摄)为提高“两违”整治的知晓率和群众参与率,营造良好的“两违”整治氛围,近日,长乐区首占镇执法中队队员赴黄李村开展“两违”整治宣传活动,推动“两违”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首占镇执法队员现场为群众讲解违法建筑的危害性。违法建筑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严重侵蚀了公共资源、严重破坏了社会公平,并让群众明白不能进行违法建设,否则将被强制拆除。现场发放“两违”整治宣传材料200多份。

  此次宣传活动,让村民群众了解首占镇打击违法建筑的决心和举报渠道,也为创建无违法建筑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