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猴屿文旅项目“上新” 打造全省首个火车房车文化街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03 11:29: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琳 陈佳雯)这两天,长乐区猴屿乡迎来大批游客,赚足人气。“有的玩有的看,太给力了!”2日上午,在红安河堤的火车文化街区,来自仓山的陈女士兴奋地说。

  猴屿乡相关负责人介绍,元旦假期,当地增加了一些文旅新项目,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除原有的绿皮火车休闲娱乐餐厅外,房车项目也于1日落地将军山,与绿皮火车串连成线,打造全省首个集旅游观光、休闲亲子、餐饮娱乐的火车房车文化街区。

  随着将军山房车营地正式开营,许多游客闻讯而来,入住体验“车轮上的家”,享受房车“慢生活”。开阔的草坪上,一辆辆房车被苍翠的树林环绕,一顶顶帐篷依次排开,让游客纵情感受浓浓的自然气息。“这里是天然氧吧,远离城市喧闹,既能休息又能玩,还能欣赏到侨乡美景,真好!”长乐市民杨小姐说。

  元旦假期,猴屿乡旅游观光道通车和洞天岩二期山门落成也备受关注。观光道通往猴屿乡张村、猴屿村,里程共计1.7公里。猴屿乡洞天岩二期山门的落成,扩大了景区范围,有助于洞天岩打造“国家AAAA”级景区。

  “猴屿乡在元旦期间举办新年文旅活动,向游客展现猴屿乡作为全省全域生态旅游小镇的美丽风光。”猴屿乡相关负责人表示,猴屿将通过景区打造和文化深耕,全力打响猴屿文化旅游品牌,提升游客游玩舒适度,让更多游客走进猴屿、了解猴屿、喜爱猴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