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2022年福州长乐新春廉政研学体验活动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12 16:16:59   来源:人民网  【字号

  1月10日,2022年长乐新春廉政研学体验活动暨文旅慈善募捐音乐会在龙泉寺举办。福州市长乐区直部门、长乐区乡镇企业、爱心人士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长乐区新阶人士、志愿者、义工们为游客及市民朋友送上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午后,干部职工参加了田园集体劳动。

  作为福州市级文物保护单位,龙泉寺推行“一日不作、一日不食”农禅并重的精神。

2022年福州长乐新春廉政研学体验活动举办

  长乐区直干部自己动手制作晚餐。陈强 摄

  研学体验实践劳动后,干部职工们自己动手制作晚餐,参与劳动的干部职工表示,此次活动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晚上,还举行了新春慈善募捐音乐会,弘扬慈善精神,凝聚起爱心力量,助推长乐文化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民族文化自信,助推长乐打造成为一座“大爱之城、温暖之城、文明之城”。(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