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公路人冒雨守住防疫关口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29 10:20:3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请提前准备好行程码和健康码。”27日晚,长乐公路中心职工手持喇叭,冒着大雨对进入道庆洲大桥长乐段入口防疫查验站的车主进行提醒。

  闻令而动,快速布设查验站。根据长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26日,长乐公路中心牵头负责道庆洲大桥长乐段入口防疫检查工作。作为牵头单位,长乐公路中心迅速协调区税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管局及属地街道,组织人员参与查验站查验工作,统筹查验站事务,保障查验站正常运转。同时,紧急调配物资,提供交通标志牌30面、反光背心100件、锥帽300个、梅花灯100个,合理设置引导标志,保障车辆有序通行。

  低温雨天中,长乐公路中心与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对进入长乐区的人员认真核查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做到应检尽检。不管多冷多困,他们都一丝不苟,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前沿阵地,为保障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好防线。(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李琼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