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图说廖俊波的故事》在榕首发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8 07:57: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昨天上午,由福建美术出版社出版的《不忘初心——图说廖俊波的故事》在新华书店鳌峰坊书城举办首发式。

  《不忘初心——图说廖俊波的故事》包含80张彩色图画,讲述了廖俊波这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为啥叫“樵夫”、如何进行百年洪灾后的重建、如何让身边人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如何抓政和中学的教育质量……它是全国首本以简洁明快的绘本形式展现廖俊波精彩人生的读物,由福建知名画家孙朱萍编著,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题写书名。

  昨天首发式上,主办方向福州工人文化宫、福州市红十字会和部分社区代表赠送了样书,邀请青年歌手韦炜演唱了专题片《不忘初心——廖俊波的故事》中的主题歌《时代呼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