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安排部署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2 08:54:37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日,我省组织收听收看全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会议后,省政府立即召开全省视频会议,对我省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抓紧抓实。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责任追究,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坚决落实禁调措施,严密防堵外来疫情,加强餐厨剩余物管理,强化监测排查,坚决打赢防控保卫战。要坚持统筹兼顾,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加强舆论引导,有力保障肉品市场供应,推动生猪养殖业转型升级,着力维护市场稳定。

  (记者 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