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影响力”案例发布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7 21:57:09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6日,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影响力”案例发布会在榕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梁建勇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今年5月,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委网信办、外宣办、文明办和福建日报社联合主办,东南网承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影响力’系列活动”启动,面向全省党政单位,征集政府职能转变、重大改革试验、生态文明、民生工程、文化建设等的典型案例。经广泛征集评选,共选出44个典型案例,在会上发布。

  梁建勇指出,40年来,福建始终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敢为人先、先行先试,涌现出晋江经验、漳州110、长汀水土流失治理、武平林改等一批重大典型。希望通过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影响力”案例的评选、发布和宣传,教育引导全省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深刻认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出更多福建改革开放的新举措,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新征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

  发布会上启动了海峡(东南网)传媒智库平台。 (记者谢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