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市王宁尤猛军等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3 07:57: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福州新区领导黄忠勇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分赴各县(市)区和高新区,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各界人士送上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和新春问候。

  在走访看望市级老同志时,市领导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共同回顾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新进展,认真听取他们对福州发展的建议意见。市领导说,过去一年,福州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关心支持,真诚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和工作经验,继续为有福之州建设献计出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新力量。

  在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困难劳模、优抚对象、革命“五老”人员、少数民族群众、特困户、低保户、计生困难家庭、脱贫代表时,市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一再嘱咐有关部门和当地干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看望在榕院士、科技工作者时,市领导感谢他们为福州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要继续创造良好环境,大力支持他们开展科学研究。在老教师、劳动模范家中,市领导对他们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并祝他们幸福安康。

  市领导深入镇街村居、福利机构、医院、行政服务中心、信访、城管执法等单位,水系综合治理一线,滨海新城建设工地,慰问基层干部职工、民生项目建设者、环卫工人等,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辛勤付出,鼓励他们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添砖加瓦。

  市领导还走访了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公安民警,对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发挥优良传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市领导修兴高、王进足、林飞、陈晔、高明、蔡战胜、吴深生、张忠、孙根生、陈建平、关瑞祺、林峰、严可仕、潘东升、杨新坚、雷成财、林绍彬、郑勇、郑云春、林锋、罗蜀榕等参加了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