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闽善“爱心书包·扶志益智”工程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2 01:12:05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3月1日电(崔楠)2月27日,民建福建省委在福州举办闽善“爱心书包·扶志益智”工程启动仪式。

  据民建中央常委、民建福建省委主委吴志明介绍,“爱心书包·扶志益智”工程,旨在借力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与韬奋基金会的公益平台,通过闽善公益基金,动员全社会爱心人士及机构,向贫困家庭的中小学生捐赠各类优良读物,促进校园阅读,助益青少年健康成长。

  为践行“致富思源,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缓解农村学校课外阅读书籍短缺问题,2月25日,民建福建省委联合帮帮公益平台(2018年民政部指定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等单位,共同发起“爱心书包·扶志益智”工程项目,倡导福建民建会员、爱心网友通过帮帮公益平台为南平市政和县、宁德市霞浦县贫困学子捐赠装有10本经典读物的爱心书包。

  据统计,“爱心书包·扶志益智”工程2月25日在帮帮公益平台上线后,得到民建福建会员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2月28日,线上线下共募集款额近1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