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聚焦两岸智能制造 2019厦门工博会开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3 11:04:50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聚焦两岸智能制造 2019厦门工博会开幕

  图为工博会上,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与厦工股份公司举行“厦工机械助力中国南北极科考队交机仪式”。

  12日,2019厦门工博会暨第23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在厦门会展中心开幕。今年的厦门工博会继续聚焦智能制造,围绕两岸经贸热点和产业合作,搭建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现场定制”为一体的高端智能制造展示平台,展示当前制造业最新设备和顶尖技术,发布产业最新资讯。

  本届大会展览面积为9.4万平方米,展位规模超4000个标准展位。除了机床设备、工模具、橡塑机械和智能制造等四个常规展区外,新增设了流体设备暨五金展区、轨道交通暨智慧物流展区,还同期举办智能网联汽车展,进一步丰富工博会的展览内容。

  记者 施辰静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