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6月学考和会考报名时间定于本月22日至30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8 07:47: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我省从2017级高中学生开始实行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制度,其他学生实行旧的学业基础会考方案。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省级统一组织的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和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将于6月15日至17日举行,报名时间定于本月22日至30日(不含节假日),逾期不予报名。其中,普通高中学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普通高中学生之外的考生到户籍所在地的招生考试机构报名。

  据了解,普通高中学考时间安排如下:6月15日考政治、生物、通用技术,6月16日考地理、物理、历史、化学,6月15日~17日考信息技术。会考时间安排如下:6月17日考英语、数学、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