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8 20:30:4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5月18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17日,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与华为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建勇,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代琪等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与华为公司将在广电基础网络、云平台、智慧产业、5G/700M、融合视频云、融媒体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借助物联网、大数据+AI等技术资源,构建平台生态系统,加快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助力智慧产业发展。

  在座谈交流会上,梁建勇感谢华为公司多年来致力推进“数字福建”发展,高度赞赏华为的企业精神、运营经验和对科技的不懈追求。他表示,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与华为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发挥技术、资源等优势,不断创新拓展模式,服务好民生政务,在传播福建特色文化、县级融媒体平台建设、智慧产业等领域开展新的探索。

  周代琪对福建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华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福建宣传文化系统与华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与福建广电网络已建立常态化合作关系,这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进一步推进深层次合作,把华为技术优势与福建广电网络“党媒政网”优势结合起来,共同为“数字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