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1400余名闽商将齐聚榕城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2 08:42:49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记者从11日召开的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大会组委会已邀请到来自五大洲102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余名闽商代表参会。其中,海外闽商520余名、港澳闽商180余名、台商100余名、大陆闽商450余名,另外还有国有企业负责人150余名。

  据介绍,今年的世界闽商大会开幕式上,将表彰95位“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其中港澳台人士13名。新评选出的闽商大会会歌《天下闽商》也将在开幕式上推出。大会现场还将播出《直挂云帆济沧海——闽商七十年宣传片》,举行“闽商大数据”、《闽商蓝皮书》首发仪式。

  闽商发展高峰论坛是大会期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目前已确定将邀请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重恩等作主题演讲,6位闽商代表将围绕闽商责任、闽商作为、闽商发展等进行对话。

  (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