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新四军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榕召开

于伟国作出批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30 00:09:08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28日,省新四军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榕召开。会前,省委书记于伟国专门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新四军研究会第一副会长徐承云、常务副会长王清葆参加会议。

  于伟国在批示中指出,新四军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立下了不朽功勋,为中国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省新四军研究会成立以来,围绕研究和宣传新四军,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推动了全省革命传统教育的继承、延续和光大。当前,福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尤其需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希望大家持续加强研究和宣传工作,大力弘扬“铁军精神”,更好地凝聚和激励干部群众,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宁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的要求,大力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精神。他希望省新四军研究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牢牢掌握对新四军历史的叙述权、阐释权、话语权;进一步丰富革命传统的教育内容,创新载体手段,传承好红色基因,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做好服务保障,让新四军老领导、老前辈们安享幸福晚年。

  会议选举了省新四军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

  (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