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各地月饼上市:健康环保唱主角 简单包装很流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30 08:41:58   来源:新福建移动端  【字号

福建各地月饼上市:健康环保唱主角 简单包装很流行

  离中秋节还有不到一个月,市面上各种月饼已经抢“鲜”上市。记者走访多家商超注意到,在商超最醒目位置的货架上,已经摆上了各种各样的月饼,除了传统的广式莲蓉蛋黄、五仁、豆沙等口味外,今年还新增苏式月饼、水果味等新口味,还有可爱的卡通包装。虽然中秋节还没到,也有不少顾客提前买回去当点心吃。

  “今年盒装月饼以简易包装、铁盒包装为主,价格和往年差别不大。生厂商也主要向环保节能这方面去更改。有些礼盒纸盒可以再回收的。今年价位中低端,散装单个超低价4.9元,按斤称的9.8元一斤, 19.9元500克一盒,这三个是针对散装、单个、盒装做的比较低的价格。”某商场客服部经理姚国贞表示。为迎中秋节,增添节日气氛,不少人习惯组织博饼,所以在商超里,组合优惠的博饼套装被摆上了货架。“我们针对漳州的博饼习俗,准备了许多日用小百货、家用护肤用品、纸类用品、清洁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