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多措并举保障供水安全 东南区水厂明年底完成升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2 08:27: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昨日,全省城市供水安全观摩会及综合演练在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城门水厂举行。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我市多措并举护航供水安全,明年底,我省首座出厂水优于国家饮用水标准的示范性改造水厂——福州东南区水厂将完成升级。

  当日上午,全省九设区市供水行业主管部门及供水企业代表们齐聚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城门水厂,观摩供水安全综合演练。市城乡建设局公用处处长江艳介绍,我市在应急预案制定和综合演练上下足力气,目前全市已“配备”1项综合预案、19项专项预案及3项现场处置方案,今年以来,已开展消防、防汛防台、防漏氯、水质污染等54场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