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体育局召开冬训动员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9 08:50: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建省体育局召开冬训动员大会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张杰)28日,福建省体育局在福建省体育馆举行2019年冬训动员大会。会上,福建省体育局局长林作明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动员部署做好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1年陕西全运会冬训工作,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在此次2019年冬训动员大会会上,林作明表示,“大家斗志高昂,信心满满,共同怀有为国争光、为闽争誉的决心和勇气。”他还要求各运动中心当前要继续抓好两件事-----靠前保障、靠前鼓劲。

福建省体育局召开冬训动员大会

  如何做好2021年陕西全运会冬训备战工作,林作明表示,认清形势,紧盯短板,精准发力;领导带头,严格训练,勇于创新;提高认识,筑牢防线,拿干净金牌;加强管理,精心保障,全力以赴。他特别强调“体能”问题,“各中心要结合各自的项目特点,制定一套科学的体能训练方案,定期上报体能训练情况,竞体处要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体能训练考核。”

  在冬训动员大会上,运动中心主任、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决战决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