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9 14:45:17   来源:福州市政府网站  【字号

福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9日,福州市政府网站发布《福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福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在福州市农业农村局政策法规处、办公室监督下进行了2019年第四季度双随机抽签,按照随机原则从检查对象名录库中抽取了抽取动物养殖场(养殖小区)11家,动物屠宰加工场所4家,兼营动物和动物产品的集贸市场6家,共21家检查对象企业,从执法人员名录中随机抽取12名执法人员,分成6组检查了上述21家检查对象。

  据悉,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动物饲养的防疫监督检查、动物和动物产品经营活动中动物防疫情况的监督检查、动物屠宰活动中动物防疫情况及生猪屠宰活动监督管理。

  对11家动物养殖场(养殖小区)检查发现福州马尾琅岐长福畜牧良种场因厂区清理,现无生产;永泰县清溪山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已关闭。对6家兼营动物和动物产品的集贸市场检查发现福州市顺盈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盘屿市场无实际经营,已改为他用;闽清县鸿瑞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消毒制度未上墙,没有建立定期休市制度。对4家动物屠宰加工厂所检查发现未发现相关问题。针对以上情况,检查人员已要求相关企业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