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厦航新开福州至札幌、福冈两条航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7 14:56: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邱陵 文/摄)17日上午,厦门航空在福州举办“福至东瀛,品和风樱语”主题日本航线推介会,推广厦航福州出发至日本东京、大阪、札幌和福冈四条航线。其中,札幌和福冈航线均在2020年春运期间新开通,首航日期分别为1月14日和1月22日。

厦航新开福州至札幌、福冈两条航班

  据悉,2019年11月,福建省党政代表团赴日本访问,旨在推动闽日实现高质量交流合作,在该次交流中推进了厦航福州—札幌、福州—福冈两条航线新开航工作。

  1月14日,厦航新开福州—札幌航线首航,共乘坐164名旅客,其中137名为福建省内各大旅行社组织的团体旅客,多是家庭成员共同出行。

  1月22日,厦航将新开福州—福冈航线,加上前期开通的福州—东京、福州—大阪两条航线,厦航已开通福州至日本四条航线,实现北海道、九州、本州三大岛通达。

  福州—札幌航班定于每周二、周六执飞,去程航班MF8689,8时45分福州出发,当地时间13时30分抵达札幌;返程航班MF8690,当地时间14时30分札幌出发,18时15分抵达福州。

  福州—福冈航班定于每周一、周三、周五执飞,去程航班MF8645,15时30分福州出发,当地时间18时45分抵达福冈;返程航班MF8646,当地时间19时45分福冈出发,21时30分抵达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