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场监管系统强化联防联控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6 09:24: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通讯员 游振云)春节期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联防联控工作。目前,全市野生动物(活禽)市场监管、防护及消杀产品价格监管、投诉举报、市场物价等情况较为平稳。

  25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695人次,检查农(集)贸市场、超市、餐饮、电商平台等经营场所1098家,责令整改2家。

  这样的联合执法检查每天都在进行。昨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继续开展医用口罩等防疫药械产品的价格、流通情况专项整治,出动了195人次,检查药店、医疗机构检查等重点口罩等商品经营者381家。目前,我市已查办借疫情热点虚假宣传违法行为案件1起,对易名堂大药房、维尔康医药有限公司晋安区第一分店等2家药店存在口罩涨价问题进行立案查处,对3家药店存在明码标价不规范问题,当场责令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