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已确诊3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31 22:03: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福州已确诊3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1月29日12时—1月29日24时,我市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6例,均为输入性病例。其中:晋安区2例、闽清县2例、连江县1例、闽侯县1例。

  1月30日0—24时,福州市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其中:福清市2例。

  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19例。其中:台江区1例、仓山区1例、马尾区1例、晋安区2例、长乐区3例、闽侯县1例、连江县4例、罗源县2例、闽清县1例、福清市2例、湖北省武汉市1例。

  截至1月30日24时,福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2例。其中:仓山区2例、晋安区2例、长乐区3例、闽侯县1例、连江县4例、罗源县1例、闽清县5例、永泰县2例、福清市8例、宁德古田县1例、湖北省武汉市2例、南平延平(籍贯闽侯)1例。

  现有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46例。其中:鼓楼区1例、台江区2例、仓山区2例、马尾区1例、晋安区5例、长乐区5例、闽侯县1例、连江县8例、罗源县2例、闽清县1例、永泰县2例、福清市13例、莆田市仙游县1例、湖北省武汉市1例、云南省昭通市1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位的确诊、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53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来源:福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