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市场供应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06 12:55: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日,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市场供应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林建华、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职责落实到位,树立问题导向,做好防控预案,保持物价稳定,防止出现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现象,要重点保障米面粮油、生鲜蔬菜等日常生活物资的供应;情况掌握要到位,做到心里有数,积极应对、超前考虑,每日上报工作开展情况,深入现场掌控实际情况;舆论引导要到位,严肃工作纪律,及时沟通协调,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社会信心,做好相关网络信息的监测和管控工作,防止网络谣言传播。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