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总工会开通心理援助专线4000502088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10 10:18: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特别呵护送给抗疫一线职工 福建省总工会开通心理援助专线4000502088

  福州新闻网2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为了缓解抗疫一线职工的心理压力,省总工会9日起开通心理援助专线4000502088,把特别的呵护送给特别的职工。

  这项服务由省总工会发起,省职工服务中心、福建光爱心理、共青团福建卓越企业服务中心委员会、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等多家机构和单位联动组织,以林大熙教授为总督导的首批线上专业心理志愿者团队及线下调度心理志愿者团队共70余人,开通时间为每天8:00~22:00。具体服务对象包括: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受疫情防控措施影响的相关人群、易感人群、普通公众,居家隔离的轻症患者(密切接触者、疑似患者),到医院就诊的发热患者,以及以上对象的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