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宜昌三位市民向福建医疗队捐赠28筐草莓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12 12:52:20   来源:三峡晚报  【字号

宜昌三位市民向福建医疗队捐赠28筐草莓

宜昌三位市民向福建医疗队捐赠28筐草莓

  三峡晚报全媒记者 邹前俊

  2月12日上午,宜昌高新区畔山林语小区邵壮、曹杨等3位市民向福建援宜医疗队捐赠28筐草莓,对援助宜昌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诚挚的敬意。

  “在这次疫情中医护人员是最辛苦的,他们从福建来支援我们宜昌,让我非常感动。”邵壮说,11日从新闻中看到福建首批对口支援医疗队来宜昌了,尤其是看到很多医护人员都是年轻面孔,让他心生敬意。邵先生说,宜昌是草莓生产基地,他家经常买草莓,于是当天晚上在城区一家网店下单订购了15筐草莓,表达自己一份心意。

  与此同时,邵先生的邻居、市卫生幼儿园副园长曹杨看到他为福建援宜医疗队献爱心也积极响应,订购了5筐。而曹杨上大学的女儿也拿出自己寒假勤工俭学赚来的钱买了5筐。网店老板田仲玉女士得知3位热心市民是为福建医院队献爱心,自己也送了3筐表达心意。

  12日上午,田仲玉女士安排车辆和人员将28筐“爱心草莓”送达福建援宜医疗队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