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定了!平潭1500万元消费券来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29 15:13:46   来源:平潭时报  【字号

  福利来了!1500万元平潭消费券来了!

  5月1日上午10点,首轮600万专属消费券将会准时“空投”!通过支付宝自动识别定位在平潭的用户(不限户籍)均可申领!先到先得!

定了!平潭1500万元消费券来了!

  此时应有“领券三连问”——怎么领?怎么花?哪里花?

  领取方式

  消费者可于每个消费券投放日上午10点通过支付宝 APP进入支付宝首页——“平潭活动会场”专属平台参与抢券活动。

  怎么花与哪里花

  消费者在领取到卡包后,可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满足消费券使用金额条件的,消费券自动抵价相应金额;消费券有效期为5天,且每笔交易只能使用一张消费券,并可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使用;消费券不找零,不重复使用。

  或许还有些平潭商家会问,自己是否符合消费券的参与对象呢?参与的条件有哪些呢?答案来了!

  符合消费券使用条件,开通支付宝收款,纳税(注册)在平潭的线下实体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支付宝平台根据大数据直接圈选符合条件的优质商家参加,同时开放线上报名入口,注册在平潭且符合条件的商家只要通过支付宝搜索“平潭商家”即可参与报名。

  此次消费券分为四轮发放

  发放时间

  第一轮发放时间:5月1日、2日、3日上午10点

  第二轮发放时间:5月9日、10日上午10点

  第三轮发放时间:5月16日、17日上午10点

  第四轮发放时间:5月23日、24日上午10点

  大家伙一定要记得定好闹钟,准时开始抢券哟~